【图】脂肪粒如何消除有效呢  为你揭秘四大高效方法

2015/10/15 17:59:10 作者:R-ye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1、 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

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

1、 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 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绣花针使用前一定要注意消毒,不然会容易引起肌肤感染,留下疤痕。用绣花针把脂肪粒挑破,然后在伤口处用酒精等加以消毒,最后涂上药膏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