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如何消除 三个秘诀轻松恢复光滑肌肤

2017/9/30 16: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眼部脂肪粒这种肌肤问题,其实很大程度上主要和自身的油脂分泌有关。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每天洗完脸之后,使用磨砂膏、柠檬片或者维生素E进行安全去除。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一部分女性朋友可谓是饱受眼部脂肪粒的困挠。对于这些白色的小疙瘩,既不会痒也不会痛。但是对于这种白芝麻大小的油脂粒,却非常难以去除。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自身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因为身体过度分泌油脂,我们又没有及时将其清洗干净,久而久之就会慢慢硬化,进而堵塞肌肤毛孔。下面,就给各位分享几个解决脂肪粒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方法一、暗疮针去除法。

首先先用质地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自己的面部皮肤。然后用一块湿润的毛巾轻轻敷在自己脸部,大约停留3分钟左右即可。等到我们的表皮毛孔慢慢张开之后,再用买磨砂膏轻轻揉搓在我们的眼部周围肌肤。只需要利用指腹的力度,以画圆圈的方式顺时针按摩。几分钟过后你就会发现脂肪粒的白头开始慢慢浮现。这样再用暗疮针调开即可。

来源:站酷

方法二、柠檬片去除法。

取一个新鲜的柠檬,将其切成薄薄的一片之后。拿其中的一两片放进开水中浸泡。建议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喝上一杯。这个做法不仅可以有效消炎镇痛,还能将表皮组织里面堆积的油脂和垃圾统统清除出去。

方法三、维他命E去除法。

每天晚上洁完面之后,可以使用维生素E轻轻的将油脂原液涂抹在我们的双眼。虽然效果显现的时间比较久,但是长期下来,不失为一个安全的好办法。建议大家可以去药店买一盒维他命E,每次只需要一粒胶囊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