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教你怎么看脸型 7种脸型你又属于哪种?

2015/10/16 13:50:27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辨认自己的脸型?看本期小编带来的技巧,首先我们请将头发撩起,格外是额前的头发,一定要露出您的发际线。然后,正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找寻三个宽度……

怎样辨认自己的脸型?看本期小编带来的技巧,首先我们请将头发撩起,格外是额前的头发,一定要露出您的发际线。然后,正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找寻三个宽度:额头宽度、颧骨宽度、下颌宽度。或者我们可以把脸全部露出来拍张正面照,用笔在脸上的上下左右两侧对应地画些记号并联接起来,这样我们便得到了一张自己的脸型图。

首先教大家以下五个词语的概念:
(1)额头宽度是您的左右发际转折点之间的间隔;
(2)颧骨宽度就是您左右颧骨最高点之间的间隔,它是您两颊的最宽点;
(3)下颌宽度实在就是您两腮的最宽处;
(4)脸宽就是脸的最宽度,可以经过比较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来确定最宽值;
(5)脸长是从额顶到下巴底的垂直长度。把握了这五个数值以后,我们就可以对比着脸型和分类来辨认自己是什么脸型了。

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脸型共分为七种,即蛋型脸(瓜子脸)、长型脸、心型脸、方型脸、圆型脸、洋梨脸、钻石脸等,按照中国人的审美丽点,蛋型脸(瓜子脸)是最优美、美丽的。现在就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下这七种脸型,大家也可以对比着下面介绍的脸型来辨认自己是什么脸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