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膜使用方法是什么? 冬天来临时我们要如何保护嘴唇

2015/10/17 9:13:58 作者:M-jia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唇,顾名思义就是当嘴唇感觉不适,使用方法来达到保护的目的。通常人们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但事实一般人们并不懂如何护唇。护唇应该是全面的。

护唇,顾名思义就是当嘴唇感觉不适,使用方法来达到保护的目的。通常人们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但事实一般人们并不懂如何护唇。护唇应该是全面的,因为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最容易“衰老”的,很多人忽视了唇部护理以致嘴唇出现干枯甚至脱皮的现象,失去往日的光彩。所以嘴唇也需要精心呵护。 到了晚上,可轻轻地用一把牙刷在嘴唇上移动,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这样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弛。

维生素和温凉的食品,会帮助你把身体里的燥热赶走,嘴唇也没那么容易起泡了 

第一步:清洁  

护唇,先进行全脸清洁,再使用唇部专用卸妆精油清洁唇部,尤其是对于唇部褶纹深的人,卸妆时,要充分清除掉褶纹里残留的唇膏。先将充分沾湿卸妆液的棉片轻轻按压在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褶纹里的残妆,可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细细清除。 

第二步:去角质  

只有彻底清除干燥翘起的唇皮,双唇才会恢复光滑细腻的感觉。可选用针对唇部推出的去角质产品,如清爽的薄荷配方,在清除死皮的同时,又具修护作用。每月做1次,注意已经受损的嘴唇不能进行。 

第三步:按摩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动,动食指以画圈方式来按摩上唇,注意动作轻柔;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最后轻拍嘴角部位,可减轻嘴角纹。 唇部按摩 第四步:敷唇膜  贴上专用唇膜进行护理,并用热毛巾敷10分钟后,擦去唇膜。每周可做1-2次唇膜护理。 

快速美唇法  

护唇:如果你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和心思保养唇部,或者未曾使用过唇部护理产品,那么不妨试试下面的美唇急救方,或许能帮上你的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