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体毛脱落自然? 4个简单的脱毛方法告诉你

2015/10/16 23:07:29 作者:W1-hu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夏季,来向我咨询有关脱毛的女性不在少数,过重的汗毛显然影响到了夏季的美丽,不少人为此苦恼,夏日脱毛的方式有很多,剃毛和拔毛是其中最应急的两种方式。

每到夏季,来向我咨询有关脱毛的女性不在少数,过重的汗毛显然影响到了夏季的美丽,不少人为此苦恼,希望能够通过整形和美容方法将身体多余的或者很明显的汗毛去掉。夏日脱毛的方式有很多,剃毛和拔毛是其中最应急的两种方式,此外还有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等方法。

不过,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虽然汗毛很可能会影响到美丽,但是身体的人和器官和组成部分都是有着其作用的,汗毛也不例外。汗毛的一个重要功能是保护皮肤,还是人体排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要说完全把汗毛去除掉,其实也是在影响着身体本身的一些正常机能。
去除汗毛未必一定要兴师动众地采用药物或者外科方法,可以自己用一些常规的办法来进行处理。不过,多数情况下,自己采用剃除等方法处理汗毛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它的反复性。随着汗毛剃除次数的增多,汗毛会越来越浓密,硬度也会加强。
介绍一些夏季脱毛的方法,其中一些可以自己在家里做,需要用到的工具盒部分药物很容易找到。在兼顾安全的情况下,自己动手,方便快捷,而且也很经济。
需要准备的工具和一些使用方法简单介绍如下:
1、除毛刀
除毛刀脱毛适合于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但是需要天天刮除,否则脱毛的部位会出现短粗的黑色小胡茬。这种方法会使新生的毛发更粗更黑,而且在操作过程中容易损伤幼嫩肌肤,出现红肿等不良反应。在国内,大部分的女性都以这种方式来除毛,屈臣氏畅销第一名的除毛工具,就是手动刮除式除毛刀。
2、镊子
有些女孩子修眉的时候便会用到镊子,而手臂、腿部、腋下等部位的毛发均可用镊子直接拔除,关键是要不怕痛。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拔的时候会感到比较疼痛,操作多次之后痛感就会渐渐消失了。拔除毛发时之所以会疼痛,是因为肌肤与毛发同时被拉扯,皮下神经受到刺激所造成。
为了减轻除毛过程的不舒适,建议在除毛前先将毛发剪短,除毛后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就会降低肌肤的抵抗力,出现感染现象,肌肤可能会出现红痛反应,会在几小时后自行消退,不过为了避免刺激肌肤,除毛后千万不可马上泡热水或热敷,可以适度补充保湿乳液,舒缓皮肤的干燥不适。拔除法效果好又能维持得久,能延长每次除毛的时间,实在很吸引人。拔除后的毛发即使再生也比较细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