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事业不断攀高的男士商务发型 推荐4款受追捧的人气发型

2015/10/18 16:40:11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男人,发型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职场上的商务精英男,发型不仅仅是你对生活的一个态度,更能够让人看到你作为男人的一面,所以商务发型是不容忽视不可小觑的。

作为男人,发型是绝对不容忽视的,特别是职场上的商务精英男,发型不仅仅是你对生活的一个态度,更能够让人看到你作为男人,发型是绝对不容忽视的,特别是职场上的商务精英男,发型不仅仅是你对生活的一个态度,更能够让人看到你的品味以及对待工作的精神,所以发型在职场上是绝对不容忽视不可小觑的。

1.意大利式的男人短发

TOP1意大利式的精干短发。
很短的头发能够凸显出一个男人的面部轮廓,非常的清晰,给人一种坦荡荡的心理暗示,非常的精炼,而且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亲和力十足。 
CUT:发型非常的连贯,从脖颈的地方到前额,全部都是到了发际线的位置,从后面到前面一气呵成。 
COLOR:黑色。
PERM:没有。
STYLING:没有必要刻意修饰,简单的保持清洁即可。

此款发型对脸型,头发的质地以及发量没有任何的要求,但是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如果你的整体发际线都是比较高,也就是说后面脖颈的发际线是较普通位置要高,前额的发际线比较靠近头顶,那么这款发型你千万不能尝试。那样只会让自己的缺点无限的败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