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事业不断攀高的男士商务发型 推荐4款受追捧的人气发型

2015/10/18 16:40:11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男人,发型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职场上的商务精英男,发型不仅仅是你对生活的一个态度,更能够让人看到你作为男人的一面,所以商务发型是不容忽视不可小觑的。

2.成年男人的休闲短发造型
TOP2 成年男人的休闲短发造型。
这款发型最大的突出点就是在刘海的部分,选择了长刘海,能够让人看起来显得年轻。 
CUT:整款发型就好似一个帽子,在耳朵上方要清剪干净,鬓角留出是为了与刘海相呼应,发尾的地方也是需要有相应留出段长度,但不要过长,那样会显得非常的邋遢。 
COLOR:自然发色。
PERM:没有任何的头发纹理,顺应头发自身条件即可。 
STYLING:在头发以及双手都干燥的情况下用发蜡抓蓬头发,随意自然造型即可。

这款发型不太适合方形脸的人来选择,因为本身头部尖尖的发型会让下颚过宽人看起来非常的古怪,而且发量少的人也不适合这款头发,因为发量少只会让你的头发非常的塌扁,在没有任何纹理烫发的基础上是完全打造不出任何效果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