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翻眼皮 双单眼皮代表不同的用脑方式

2015/10/19 14:22:24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尽量向下看;一手的的拇指捏住上眼睑睫毛的边缘,此时食指压在上眶骨下方的睑板处,向下顶压睑板,同时拇指向上搓,移去食指,拇指将翻开的眼皮固定于上眶骨上。

在服装中,在下摆,袖口都做有眼皮,是给人体在穿衣时留的活动量.
秘密

对于人何以有双眼皮和单眼皮之分,恐怕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吧?其实,单眼皮和双眼皮就区分是一个人是以右脑为主或是左脑为主的明显特征。也就是说,双眼皮的人,其性格和行为特征是以右脑为主,是典型的感性中人,这类人一般都情感丰富,外向,善交际。而单眼皮的人,其性格和行为特征是以左脑为主的,是典型的理性中人,这类人一般都性情稳重,内向,不擅长交际。 就东方国家而言,女性占双眼皮的比例是远远高于男性的,双眼皮的女性在看待问题时是比较直观的,他们并不进行严密的逻辑推理和分析,只相信直觉,相信她们的第六感觉,同时,他们在社会中的交际能力非常强,富于表演能力,情感丰富。但这类女x.a感情用事,一旦生起气来,很难以理说服。是典型的以右脑为主的人。而单眼皮的女性则较理性,她们的行为比较稳重,从不轻易的流露情感,歇斯底里的情感发作,在她们是很难找到的。 西方人无论男女,其双眼皮所占的比例都是相当高的,而西方人也恰恰具备了右脑为主之人所具备的性格及行为特征。创新意识强,富于想象,敢于冒险,勇于打破常规的束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