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几种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轻松和粉刺闭合说拜拜

2017/10/14 13:53: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爱化妆的MM来说,如何做好卸妆工作似乎是个更难的议题。盖着厚重的妆容一整天,肌肤已经不堪重负,晚上必须让它透个气。那么,你真的用对卸妆油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不要以为完整的化妆步骤到了上妆定妆这一步之后就大功告成,你的肌肤在忍受了一天化学污染物的刺激之后,必须有时间进行呼吸和调理,这时候卸妆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即使是网红热评的卸妆油,你就一定用对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卸妆油的种类很多,不仅乳化程度不同,还针对不同的脸部肌肤有不同的分类。一般来说我们需要常备的卸妆油有两种,脸部卸妆和眼唇卸妆。因为眼部和唇部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眼唇卸妆产品一般来说都是针对敏感性肌肤的。

因此,卸妆油使用的第一大误区就是混用。眼唇卸妆用在脸部,很可能导致卸得不干净,而把脸部卸妆油用在眼或唇上,很可能造成眼睛红肿或者唇皮开裂。大多数的脸部卸妆产品,可以当作洗面来用,但是一定要避开眼周哦!

来源:站酷

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之后,还要注意选好卸妆工具。如果你觉得只是上妆需要工具而卸妆不需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块吸收力和附着力佳的卸妆海绵是卸妆油的好帮手,而对付难清理的眼部妆容,你需要棉棒。

卸妆工具能帮助卸妆油更好更均匀地涂抹在脸上,你需要做的就是将卸妆油倒在海绵上充分浸润吸收,然后轻轻盖在妆容上覆上几分钟,待脸上有润湿感后,连带卸妆棉一起轻轻一抹,你会发现化妆品就神奇地被吸附到了卸妆棉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