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男生打耳洞的意义 打耳洞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2015/10/20 23:32:42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为了耍酷,喜欢去打几个耳洞。那么打耳洞这个事情是否好呢?打耳洞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种表现,普通的人穿是一种时尚。

打耳洞的好处
依中国传统中医,人应该阴阳平衡,如你自认为耳气太重,势必导致眼疾,打洞放耳气,则清肝明目!
打耳洞的坏处
打耳洞越打越多细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软骨炎。耳钉放柜台,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本身未必干净,甚至有的摊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边的所谓“无痛穿耳”也未必“安全”,在身体本来无孔的地方打了洞,病毒和细菌自然容易侵入,极有可能造成感染,特别是气温渐高的春季。更严重的是,在耳朵上过多穿孔,有可能造成软骨炎,使耳朵萎缩。至于一些写着“扎耳、鼻、舌、眉、脐环”等内容的招牌,就更加危险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