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有色口红 n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5/10/27 12:08:37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唇膏是冬天的必备品,想必爱美的亲们包包里肯定至少也有一支吧。但如果手上的护唇膏突然用完了,又或者买到的护唇膏颜色不是自己喜欢的怎么办呢?有位韩……

护唇膏是冬天的必备品,想必爱美的亲们包包里肯定至少也有一支吧。但如果手上的护唇膏突然用完了,又或者买到的护唇膏颜色不是自己喜欢的怎么办呢?有位韩国达人就分享了自制护唇膏的教程,而且只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做出喜欢的颜色喔!

制定润唇膏配方:
20%蜂蜡
25%的固体油脂(如可可脂、乳木果油,这类在室温下不容易融化的油)
15%在室温下会慢慢融化的油(如椰子油)
40%的软油(不易凝固的油,如甜杏仁油、橄榄油等)
这些成分的总量应该等于100%最好。
根据以上公式制作的这款口红配方如下:
蜂蜡(20%)www.miduO9.coM
椰子油(15%)
乳木果(10%)
可可脂(15%)
甜杏仁油(40%)
自制口红步骤1、
将所有硬性油脂(蜂蜡、椰子油、乳木果、可可脂),放入微波容器中加热30秒。
自制口红步骤2、
当融化至一半的时候,取出来加入软性油脂(甜杏仁油),稍微搅拌,继续上一步至完全融化即可,不要过度加热。
自制口红步骤3、
加入1-2滴喜欢的食用香精,或精油,总量不超过2滴或更少。
自制口红步骤4、
加入非常少量的玫瑰色云母粉,少量添加才能达到自己喜欢的色度,以免控制不好就前功尽弃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