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痘的主要原因 呵护肌肤的新方式

2017/10/2 9:09: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会受到痘痘的困扰,并且痘痘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其实不同部位所长出来的痘痘都对应着不同的身体疾病,让我们一同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我们人体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结构,并且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会对应体内的内脏器官,所以当我们的脸上出现痘痘的时候,也代表着我们的某个部位的内脏出现了疾病困扰。其实治疗痘痘就可以从这个方面着手,了解到痘痘的产生原因,对症下药,就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痘痘,让我们的肌肤和身体都能够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来源:站酷

首先是比较常见的额头痘痘,其实额头长痘痘是很多夜猫子比较容易出现的症状。对于大部分的夜猫子来说,他们喜欢在深夜的时候娱乐,无论是蹦迪还是玩手机,都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负担。因为晚上九点之后,我们的身体内部器官就处于一种休眠的状态,所以在晚上九点之后的各种娱乐活动,都会给内脏增加负担,让内脏无法正常的休息。

晚上的时候,我们身体的承受能力也会减低,因为经过白天的工作与学习,我们的身体已经非常的疲惫,再加上晚上的活动,会让身体的能量过量消耗。这个时候就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内分泌失调是导致额头长痘痘的主要原因。所以夜猫子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让身体能够享受到片刻的安宁,让我们能够更加的健康。

来源:站酷

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是肠胃疾病。现在很多餐馆都主打川菜菜系,因为这种菜系的口味比较重,很适合大众聚餐下酒。但是这种辛辣油腻的食物,很容易导致肠胃疾病的发生。对于部分肠胃比较脆弱的人来说,会导致腹泻或者是便秘的症状,这个时候就比较容易导致太阳穴长痘痘。所以我们需要避免吃太多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护我们的肠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导致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还有肌肤缺水。水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非常重要,并且水也是我们生命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喝的水量以外,我们还需要给我们的肌肤补水,肌肤补水主要可以通过面膜或者是一些其他的补水产品。千万不要小瞧肌肤补水,因为肌肤的水分充足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让肌肤更加白皙水嫩。

来源:站酷

对于一些长期长痘痘的人来说,排除了身体疾病的原因,就很有可能是自身肌肤的原因所造成的痘痘泛滥。其实有很大部分的人都是属于油性皮肤,这种皮肤肤质的人脸上的油脂分泌会比普通人更加的旺盛,所以导致脸上看起来非常的“油光满面”。这种肌肤肤质的人很容易因为分泌物堵塞毛孔而导致痘痘,所以需要及时的清理自己的肌肤。

来源:站酷

不仅仅是肤质的问题,还有部分的人是因为肌肤较为敏感,而长期使用不太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我们都知道护肤产品当中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并且不同品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效果,对于肌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应该使用一些温和不刺激的产品,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也非常的重要,不要盲目的从众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