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为什么长斑呢  细说四大祛斑的好方法

2015/10/22 14:53:2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好遮阳防晒,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

都知道女人脸上爱长斑,女人脸上长斑的原因却很少有人知晓。虽然女人脸上长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情况下,女人脸上长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遗传因素:
长雀斑重要原因是常染色体的遗传。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或者是雀斑长在鼻子上。
内分泌的失调
女人的脸长斑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一般在经期和妊娠期间,内分泌的失调的时候经常会有不稳定的情绪,从而影响了自身新陈代谢功能,也会很容易引起色斑形成,影响到黑色素的产生。
外线的照射
女人为什么会长斑点的重要原因是色斑形成是在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皮肤在面对过多日光照射时,表皮就会产生更多的黑素颗粒,保护人体免受伤害,但是肌肤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使肌肤在光合作用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斑点,同时紫外线的照射会让本来的黑色素加深,斑点就更加的严重了。
生活习惯不规律

生活习惯不注意,或者压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从而影响黑色素不断地增加。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不摄入营养物质,那么会使皮肤的代谢降低,导致斑点的再一次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