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为什么长斑呢  细说四大祛斑的好方法

2015/10/22 14:53:2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好遮阳防晒,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

正确识别斑点种类
色斑一般是皮肤中黑褐色素沉淀造成,分为先天、后天两种,其中先天色斑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除了长在脸上,也会在全身各个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斑点;后天色斑一般是由于人体的衰老、紫外线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做好遮阳防晒
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晒霜,阳光强烈时,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
做好清洁卸妆
很多长期化妆的女性,脸部都存在暗沉、长斑、无光泽的问题,那是因为没有做好清洁和卸妆,化妆品中的矿物质和金属成分进入皮肤,沉积下来所致,因此,想要祛斑,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和卸妆,确保皮肤能在夜间干净呼吸,值得注意的是,眼唇和脸部卸妆液最好区分开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