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小颗粒 4个小妙招教你祛除脂肪粒

2015/10/22 16:14:47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是由于眼部周围毛孔异常兴奋,对外排毒不畅,营养不吸收导致营养堆积所致,是一种皮肤角化现象。目前为止并没有短时间内有效的解决办法。

脂肪粒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是由于眼部周围毛孔异常兴奋,对外排毒不畅,营养不吸收导致营养堆积所致,是一种皮肤角化现象。

目前为止并没有短时间内有效的解决办法,在西方医学中,脂肪粒属于良性肌肤问题,但是这种小突起确实对于肌肤的美感造成阻碍,所以要想办法去除。
如何去除脂肪粒:
1.物理去除法
这是现在美容院最常用的方法,是通过使用美容针将皮肤内的脂肪颗粒挑除出去,这种方法直观有效,但是操作繁琐,而且是建立在损害肌肤的基础之上,这种方法即便是美容院也仅仅是针对那些较为突出的脂肪粒进行去除。
去除操作:1.使用消毒美容针小心挑开肌肤,将脂肪粒取出。2.对肌肤进行消炎消毒和修复处理
建议:此类方法讲究技术效果,所以尽量不要自己实践,还需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去进行处理。
2.肌肤护理法

脂肪粒的产生并非天生如此,而是懒得结果。疏于对肌肤表面的清洁所致。所以要想去除脂肪粒还是需要经常对眼部清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