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好看 这招让你告别熊猫眼

2017/6/1 20:27: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术可以说是人类又一项伟大的发明,因为它的功效实在是太强大了。要完成一个精美的妆容是很复杂的,尤其是画眼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解眼线的画法。

眼线画得好,眼睛自然看起来就很大。眼线可以分为很多种类,但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掌握下面这些基本的方法。把眼皮用手指向上抬,露出睫毛根部以后再开始画。为了流畅的眼线并不是一笔完成的,而是需要一点一点画,可以先从燕尾描起,均匀的填满睫毛之间的空隙,到了眼角的位置,线条就可以细一点了。画完之后用棉签擦去多余的部分。

无辜型眼妆是指在眼尾处拉出一条自然向下的眼线,这种画法会让你看起来楚楚动人,但是不适合眼皮下垂的女生。另外一种比较性感的眼妆就是向上翘的了,同样是在眼尾处,勾勒出一条稍微向上的下眼线,这款妆容会吸引到不少的男士。还有一种跟它相似的猫眼眼线也不错,这需要我们把上眼线和下眼线在眼尾处连接起来,看起来就很像猫咪的眼睛了。

想要画好眼线,除了掌握这些技巧以外,选对产品也是很重要的。对于新手来说,我们不适合选择那种笔头较粗的眼线笔,因为稍不注意就画成了熊猫眼,细的眼线笔我们更容易控制力度。内眼线手法比较复杂,新手可以从外眼线学起。

我们不仅要学会画眼线,更要学会卸眼线,这样才会更有利于保护我们的眼睛。正确的卸妆方法是,用卸妆棉蘸取卸妆水,然后把它敷在眼睛上,等五秒钟以后顺势向下擦。细微的部分我们可以用棉签去擦拭,把眼皮抬起来会清理得更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