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直发怎么扎头发好看 6种方法让你更加青春动人

2015/10/22 18:58:44 作者:T1-zh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直发是许多女性热衷的发型,长期保持长直发不做改变,会让人产生比较刻板的形象,我们在生活中,要学着用长直发变化造型,美女们,想要生活更加多彩生......

长直发是许多女性热衷的发型,长期保持长直发不做改变,会让人产生比较刻板的形象,我们在生活中,要学着用长直发变化造型,美女们,想要生活更加多彩生动起来吗,那就试一试好看的长直发扎发发型,让你美丽又知性。夏天直发怎么扎头发好看是许多直发女生都很关注的问题,一款好看的扎头发发型不仅会让你自身气质提升同时也会给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1.欧美丸子头
这款丸子头在扎发上和一般性的丸子头没有多少区别,你只需要根据自己头发的多或少,使用适中的卷发棒来制作丸子头即可,这个丸子头的点睛之笔在于头上围着的非常可爱的碎花头巾蝴蝶结,这句非常具有欧美田园风情了,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
2.爱心编发型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长直发的女性朋友,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可能不好操作,需要情人帮助编发,可以去美发店,让美发师帮你帮厨这种爱心形状的编发,参加约会或婚礼在合适不过了,非常有创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