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让你瞬间回到花季

2018/2/28 13:3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染是一种十分个性的染发方式,它不拘泥于当下的流行,热衷随意配色,它的这些特点都彰显其叛逆年轻的主旨。那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更显年轻?下面大家一起来看这几款。

卷发除了蛋卷头、和水波纹比较显年轻,其他的都显成熟。烫了成熟卷发的朋友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该怎么办,难道我们要去把头发重新拉直吗?这倒不必,显年轻的发型有很多,挑染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挑染简单方便,只需在原发型上加些颜色。不过大家也不要随意挑染颜色,因为有的颜色很显老,比如很浅的金色或奶灰色。

一般来说,鲜艳的颜色显年轻,就像澄澈的湖蓝。这种颜色配上卷发,不仅可以让大家看起来更年轻,还可以让大家看起来更灵动。

挑染两个色比一个色更显年轻。如果大家的波浪发型底色是常见的棕色,那大家就可以尝试挑染红色和蓝绿色。这两种颜色都比较鲜艳,而且它们一个冷色调一个暖色调,配在一起会给人一种强烈的反差感,而正是这种反差,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年轻人的张扬与叛逆。

如果大家挑染后还是觉得效果不那么令自己满意的话,那大家可以再把挑染后的头发扎起来。挑染后的头发不能随便扎,扎的时候要尽量保证挑染的发丝露在外面。这里有两款比较好的扎发,那就是斜边编发和双花苞头。

斜边编发很简单,我们直接把挑染过的那几缕头发找出来,然后将它们编成两条蓬松的麻花辫,编好后再将两条麻花辫斜着绕过后脑勺,之后将它们固定好。双花苞头也不难,大家就在两边分别扎一个花苞头就行了,记得扎完后要把挑染过的发丝整理到外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