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清爽不失活力 款款展现优雅气质的你

2017/7/7 20:52:15 作者:M6-z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短发。这种发型的特点是头发往往是一种相对比较柔顺笔直的模样。并且大多数蘑菇头都会留一定量的刘海。这样会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

事实上,对于夏天而言,蘑菇头是一种非常适合的发型,因为它相对较短,又比较笔直,容易打理,又不失去“清凉一夏”的权利。并且不管是女生蘑菇头,而且还是蘑菇头,都会给人带来一种非常清纯、非常青春俏皮的感觉。

大多数学生常常会选择蘑菇头这个发型,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非常容易打理,就算每天早晨不梳头发,随便抓几下也一副非常齐整的模样。并且它有修饰脸蛋的作用,能够突出人非常精致的小脸,并且它常常让人感觉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因而不管你是学生还是孩子的妈妈,都可以选择蘑菇头这个发型,它能够让你永远停留在18岁。

事实上,时尚界的潮流总是一轮又一轮地翻滚着,因而蘑菇头再次回到众人的视野范围内,蘑菇头还有一个嗔目结舌的好处是它并不非常刻意地讲究一定要什么样的脸型和发质来配合,并且蘑菇头这个造型非常容易搭衣服。真是好处多多。

事实上,如果有条件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将自己的蘑菇头发型染一种颜色,比如亚麻色,这个颜色非常适合青春靓丽的女生,总是能给人一种青春、帅气、清新的感觉。当然,亚麻色是比较挑人的,这种颜色对于皮肤稍微比较白皙的小伙伴相对比较适合一点。

在染了亚麻色的同时,可以在发型的表面稍稍弄一点蓬松感,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发型过于坍塌,防止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点点蓬松的蘑菇头会更加给人一种比较干脆、利落、活泼的感觉,你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