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使用方法   6步帮你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2015/11/7 14:34:44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使人看上去就像没化妆都拥有无瑕肌肤,随着气垫CC的流行,很多女性手上都有一款气垫CC霜,很多人在购买气垫CC霜的时候

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使人看上去就像没化妆都拥有无瑕肌肤,随着气垫CC的流行,很多女性手上都有一款气垫CC霜,很多人在购买气垫CC霜的时候,也许有些导购会告诉你,气垫CC霜是不需要隔离霜的,直接扑在脸上就可以了,实际上是这样的吗?气垫CC霜的正确使用步骤是什么?

气垫CC霜使用方法第一步在使用气垫CC霜之前,先对肌肤进行基础的保湿护理,这样可以避免皮肤太干,在上妆时候,气垫CC在脸部擦得不均匀。
气垫CC霜使用方法第二步脸上擦任何化妆品之前,一定要记得先给自己皮肤上一层保护层,这样可以避免化妆品侵蚀皮肤,使皮肤长痘、粉刺、毛孔粗大等。

气垫CC霜使用方法第三步为了使妆感更加通透、亮泽,所以在使用气垫CC霜之前可以先选择带有珠光亮泽感的妆前乳,分别在额头、鼻尖、两颊及下巴,点上五粒红豆大小,然后快速轻推至全。针对脸部需修饰润色处,局部涂上修饰乳。从两颊大面积处开始,以平行的方向由内往外、平贴在肌肤上均匀涂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