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澡后五分钟内为佳涂抹时间 四季必需护肤品

2017/4/1 11:17:1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使用身体乳将会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修复缺点和维持美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有很多人都用法错误,所以他们会觉得身体乳功效不大,可有可无。使用身体乳有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认为身体乳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护肤品,大多数人都并不在意身体的保养,只关注脸部。但是身体也是很脆弱的,也是需要像脸部一样每天要保养的,并且涂身体乳是四季都必需的。冬天,我们的皮肤因为天气干燥很容易起皮有裂痕,这时候就需要身体乳了。而夏天,大部分皮肤直接暴露在外面,晒后修复与美白也是需要身体乳的。

可见涂身体乳是十分重要的,倘若你还没有入手一只身体乳,那就从现在起快点去买一只并开始用吧。入手身体乳之后,我们应该怎么使用身体乳呢?有很多人对身体乳的使用都有误区,如果你对身体乳的用法不正确,那么它的作用和功效也随之不见。身体乳并不是直接往身上随意抹来抹去的,它有自己的一套最好的使用时间和使用手法。

首先,身体护理像面部护理一样,在使用身体乳之前,先把自己的身体洗干净。所以最好的使用时间是在洗完澡之后五分钟之内。因为刚刚洗完澡的皮肤受到热水蒸汽的影响,毛孔张开有利于被涂上的身体乳被吸收。洗完澡后,我们可以用毛巾把身体擦七成干,然后涂抹身体乳。

涂抹的部位除了大腿、上身,还要注意一些小“细节”——肘部、背部、脚底。肘部和膝盖一样是关节活动处,日常生活中经常摩擦它们,所以会比较干燥暗沉。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可以多按摩几次肘部和膝盖。背部是很多人都觉得难以一个人涂抹的部分,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背部,通常背部最容易长痘痘,给予足够的身体乳滋润是很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