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的利与弊 水果和蔬菜的作用

2017/10/15 12:29: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了,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们,她们是非常看重自己的仪容,就会选择一些护肤品来保养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现在我们的经济正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发展着。我们的女性朋友开始慢慢的变化着,她们开始打理自己的皮肤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不在意自己的肌肤,而是想很多的办法来改善这个问题。我们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但是没有人天生都是好的肌肤。所以我们需要每天敷面膜来改善自己的皮肤,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在化妆品店里面,我们可以看见很多的护肤品。但是哪一种护肤品适合自己,这就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而定,我们每个人的肌肤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要被护肤品华美的外表给迷惑住了,而是要咨询一下专业的老师,再根据销售员的推荐做出合理的选择。特别是一些皮肤敏感的女生要注意了,在买之前我们要试一试小样,看看有没有不适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我们在外面化妆品店里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购买便宜的护肤品,不然后果严重。一般的护肤品中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用多了对皮肤是相当不好的。我们可以自制面膜,面膜的做法也很简单,我们可以看面膜制作视频自己试着做。自制面膜也不一定就是十全十美的的,它也有不好的一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自制面膜美白的利弊关系。

就拿我们常常听说的芦荟来说吧,我们都知道芦荟有消炎祛痘,滋润美白的作用。但是芦荟中含有刺激性物质,有些护肤心切的人会大量制作芦荟面膜,过度使用不仅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会造成皮肤过敏的现象。有些女生在制作面膜的过程中喜欢加一些柠檬,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容养颜,但是过度使用柠檬,皮肤可能会腐烂。

鸡蛋蜂蜜面膜的自制只需要准备一个鸡蛋和一些蜂蜜就好。鸡蛋我们并不是全部都可以用,我们只需要蛋清就好,蛋黄是不需要的。但是我们也别浪费了,可以把它吃掉。蛋清准备好后,我们再加一点蜂蜜进去,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西红柿既可以榨成汁来喝,也可以制作成面膜。我们在做面膜的时候,要先把西红柿的皮给去掉,但是西红柿的皮没那么容易剥掉。我们可以把西红柿放在热水里面泡一会,这样就好去皮一些。去完皮后我们把西红柿捣成泥,我们的西红柿面膜就制作成功了。只需要洁面后直接涂在脸上即可,等上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面膜洗掉了。

猕猴桃是我们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味道美味,而且还有美白补水的功效。猕猴桃既可以吃,也可以做成美白面膜。我们只需要把猕猴桃去皮,把里面的果肉捣成泥,再把小黄瓜榨成汁。将黄瓜汁和猕猴桃泥盛在碗里均匀搅拌,我们的猕猴桃黄瓜美白面膜就好了。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我们的毛孔微微张开,再把面膜敷在脸上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