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男头像发型曝光 不失时尚潮流

2015/10/23 12:45:18 作者:W1-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西装男总是给人一种斯文整齐的印象,男生敢于露出额头,是真正有自信心的人,是觉得自己长得还蛮帅的人这种发型,或像画家艺术潮,这种男孩很能讨得女人欢喜喔!

导语西装男总是给人一种斯文整齐的印象,但是如果你的发型不够出众,结果也只能变成普通的打工一族,所以怎么能缺少一个时尚西装头让你美丽加分?小编一直觉得,男生敢于露出额头,是真正有自信心的人,是觉得自己长得还蛮帅的人,呵呵!但是,有些男生的男生露额短发发型,虽然看起来不是帅的那种,但是却充满文艺范的感觉,这种发型,或像画家艺术潮,或是DJ艺术范,这种男孩很能讨得女人欢喜喔!

像子弹头一般把两边的头发剃短,头顶部分的头发烫成独特的卷发纹理并用定型产品固定往后梳,不失整洁感之余让你的造型更具时尚新鲜魅力。

栗色短发随意侧分过后,用定型产品梳出硬朗的纹理线条,彰显男生坚强的成熟魅力,同时不规则的发量效果更让你潮流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