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素颜霜的顺序 能让你变漂亮的秘诀

2018/2/14 8:1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刚接触化妆品的美美们对隔离霜和素颜霜的顺序很不了解吧,它们的功能与区别之处可以让我们有效得出它们正确的顺序。别急,接下来我们会为大家揭晓的!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初学者来说,隔离霜与素颜霜很容易混淆。如果我们理顺它们,了解它们的用途与功效,我们就可以很快速地知道它们的先后顺序了。别急,我们即将为大家解疑!初学化妆的美美们掌握有效的护肤、化妆技巧,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1.隔离霜

如果你们还不是很了解隔离霜,我们可以从它的名字来猜猜看,到底有什么作用。隔离,这是否与隔离一些物质有关呢?如果你是这样理解,这是正确的。隔离霜确实有隔离的效果,它能有效地隔离污垢和灰尘,防止它们进入我们脸部的毛孔。

如果没有它,那些物质就会进入我们脸部的毛孔,造成毛孔堵塞,很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它的功能还有很多,如可以防晒,修复我们脸部肌肤瑕疵,同时也能很好地与其它护肤产品分离。就像我们平时用的bb霜、腮红这些,它们直接接触皮肤的话是非常不好的。而隔离霜可以把它们隔离,这样我们脸部的肌肤呈现在众人面前效果会更好,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2.素颜霜

大家知道吗,其实素颜霜也有个奇葩的名称,它又被称为懒人霜,为什么会这么称呼呢?这主要是与它的功能有关了。它是介于面霜与粉底之间的,并且能够提亮我们脸部的肤色,美白肌肤。

还有就是我们涂上素颜霜就够完美了。我们轻松简单地涂上就已经是把底妆和护肤的步骤给省去了。它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呈现出来的效果既具有面霜的功效,也有打造底妆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3.正确顺序

前面我们已经对素颜霜与隔离霜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来理顺它们的顺序。初学化妆的美美们要注意了,别把它们的顺序颠倒了,这样弄出来的效果非常不好,而且很伤脸部肌肤的。

针对它们俩的功效,我们是先用隔离霜,再用素颜霜的。这样上妆的效果才好看。先用隔离霜把杂物质隔离开来,不会把毛孔堵塞,接着再涂上素颜霜。而且我们要特别注意涂上脸部的时候要按照脸部肌肤的纹路来涂,要轻轻地拍打,让它们与脸部肌肤完美地融合。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01

4.洗脸

无论我们怎样的上妆、卸妆,都是离不开这一步骤,那就是洗脸了。我们不能小看洗脸,它也是至关重要的。洗脸也是很有技巧的,而且洗脸洗得好还可以减少肌肤问题。那到底怎样才是正确洗脸呢?我们用清水洗脸的时候,可以轻轻地拍打脸部,这样容易打开我们脸部的毛孔,让脏物质排出,特别是我们上妆前、卸妆后。

来源:站酷

5.喝水

相信很多美女都听过八杯水的说法,对于爱美人士是正确之道。它能让我们把有毒的物质排出,让我们体内新陈代谢正常地运作。水是很温和的东西,也是养颜的良品,它很容易被我们吸收。特别是我们运动后,不能大量喝水,要注意适量,不能大口大口地喝,这样很伤身体的。我们可以在运动前后喝一点水,不过量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