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头皮屑好多又大 5个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5/10/18 15:59:05 作者:K-zho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分泌过多的皮脂和污秽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成头皮屑;另一种是头皮表层脱落的角质细胞。让我们将这些祸害一一揪出,祸首—细菌。

头皮屑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分泌过多的皮脂和污秽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成了头皮屑;另一种就是头皮表层脱落的角质细胞。头皮屑面目可憎,导致头皮屑产生的幕后祸首就更加可憎了,让我们将这些祸害一一揪出。最大祸首—细菌 正常情况下,自然代谢的头皮屑不容易觉察,如果头皮新陈代谢过快或细胞成熟过程不完全时,就会使角质堆积。此时,以头皮死细胞维生的糠秕孢子菌大量繁殖,造成角质剥落,雪花般的头皮屑产生。

过多油脂 多数人都在意自己是否油光满面,为脸上过多的油脂而烦恼,其实,人体头皮分布的皮脂腺比面部的更多,分泌量更大,更值得你紧张。皮脂是头皮屑一个良好的培养基,头发不干净,油脂过多,是头皮屑产生的最得天独厚的环境,也是细菌、真菌生长的温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