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朵里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3个原因让你及时注意

2015/10/23 15:18:09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耳朵里面长痘痘发病率很高,这是由于人体的外耳道受到细菌的感染导致的现象,因此,对于耳朵里面长痘痘,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及时就医。 耳朵长痘痘什么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注意不用手去接触患处,无论是用手直接碰,或是用酒精、碘酒之类的去消毒,都要避免。因为这样只会使炎症范围扩大,疼痛加剧。最好最快的解决方法是,中服消炎类药务,多喝水,绝对不熬夜,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水分供给,另外少吃酸、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包括海鲜,香菜,葱姜等发的食物,一般症状两到三天既可减弱甚至消失,类似您这种反复出现的,说明淋巴的代谢已经不太正常,需要一个调节的周期,但是注意的话,一周时间就见到效果。最主要的是不论是否口服消炎药物,都要保证早睡,少玩电脑。同时,平时可以做一些耳部排毒,面部排毒和淋巴排毒这样的按摩,要是弄破了,就涂一些消炎物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