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卷头发好看呢 怎样卷头发

2015/9/24 13:10:0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成熟女性都喜爱蓬松的自然卷,然而去美发店的价格昂贵有很浪费时间,自己用点卷棒的话又很伤头发,那么如何才能做到两全其美呢,教大家5部打造自然卷发,以……

现在很多成熟女性都喜爱蓬松的自然卷,然而去美发店的价格昂贵有很浪费时间,自己用点卷棒的话又很伤头发,那么如何才能做到两全其美呢,教大家5部打造自然卷发,以后就完全可以不需要上美容院,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并且可以吧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一起来学一学~

STEP1:晚上洗头后用毛巾将头发尽量擦干,抹上轻度定型产品,再用吹风机低温吹干头发。然后将头发分成六股,分别编织成麻花辫,保持这样的发型睡一晚。

STEP2:第二天起来将头发散开,此时可以看到头发会有轻度的卷曲。用手指将头发梳理一下,让头发的卷曲自然垂落。

STEP3:使用电卷棒,将已经有轻微卷度的头发加强定型。按照原有的卷曲造型将发丝缠绕在电卷棒上,每一片头发不超过10秒,快速简单地为头发定型,缩短时间,减少损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