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黑发后多久能染彩发 几个建议帮你保养出健康秀发

2017/6/30 21:43: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染了黑色以后就染不上其他颜色了,但是过了大概6个月以后可以染上其他颜色。6个月后再染其他颜色,染出来的颜色都不会太正, 所以,想追求完美的话就只能等……

头发染了黑色以后就染不上其他颜色了,但是过了大概6个月以后可以染上其他颜色。

6个月后再染其他颜色,染出来的颜色都不会太正, 所以,想追求完美的话就只能等自己的头发完全长出来以后,把染黑的头发都剪掉了,才能染上自己满意的颜色。

染发、烫发和吹风等对头发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害;染发液、烫发液对头发的影响也较大,次数多了会使头发失去光泽和弹性,甚至变黄变枯;日光中的紫外线会对头发造成损害,使头发干枯变黄;空调的暖湿风和冷风都可成为脱发和白发的原因,空气过于干燥或湿度过大对保护头发都不利。

染过黑色的话再染什么都染不上,而且烫发的话还不好掌握软化力度。容易烫坏。不过像你7个月了,用上色最快的配方的话还是可以褪浅一点的。但是只是一点。染暗的话可以,但是新长出来的头发想要和下面褪色过得做的颜色一样还是比较有难度的,一定要看清颜色。要不就洗色。把黑色洗掉。然后想然什么就染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