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黑头怎么办呢? 去黑头的五种方法

2015/10/24 0:14:42 作者:M-jia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一直是爱美女性纠结的问题,这个问题好像从来就没有终止过,去黑头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什么方法是的呢?搜集了很多去黑头的方法,让我们来一起比较哪

鼻子长黑头怎么办      

黑头一直是爱美女性纠结的问题,这个问题好像从来就没有终止过,去黑头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什么方法是最好的呢?搜集了很多去黑头的方法,让我们来一起比较哪一种去黑头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黑头主要形成的原因主要分为基因、阳光曝晒、清洁不当、用手挤压皮肤污垢、压力和荷尔蒙分泌失调等造成。回忆下自己的护肤行为,是否有这样的现象存在。   
去黑头第一个方法:拔除黑头   
效果:★★    

理由: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如果不及时收敛,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黑头会更快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