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稀少是什么原因 4个方法让你拥有漂亮浓眉

2015/10/25 10:53:39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总是以浓眉大眼来形容一个人,在此就能看出眉毛对人们的形象影响是很大的。但是有很多人自一出生眉毛就很少,这让许多朋友们非常纠结。那么眉毛少是什么原因呢?

中国总是以浓眉大眼来形容一个人,在此就能看出眉毛对人们的形象影响是很大的。但是有很多人自一出生眉毛就很少,这让很多朋友们非常纠结。那么眉毛少是什么原因呢?从有人一出生就有这种现象能看出,遗传是眉毛少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可是有些人在正常的生活中也会出现眉毛越来越少的情况,那么这种眉毛少是什么原因呢?

1、过度减肥节食。近几年来,年轻女士脱发现象日趋严重,这与女士过度减肥有关。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朊,它由蛋白质、铁质等物质构成。所以眉毛少的原因,过度节食是一个。

眉毛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荷尔蒙分泌失调。服用、停用避孕丸或更年期的妇女会出现荷尔蒙分泌失调,造成眉毛少的现象。
眉毛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怀孕分娩后妇女在怀孕末期,毛发会进入休止期,生育后才会长出新毛发。因此,新毛发会把原有的毛发挤出从而产生脱发现象。也是一个眉毛少的答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