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过敏怎么办 您需知道的小常识

2018/1/18 13:4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后过敏反应是一种严重侵害肌肤的疾病,很多人对于染发过敏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关于染发剂过敏的一些事项,相信可以让您了解更多。

染发一直以来都很流行,很多人喜欢染发,但是有时染发会给我们带来伤害,比如:染发过敏。染发后发生过敏反应十分常见,很多人可能是一次性的过敏,还有些人是每次都过敏。为什么染发会有过敏反应呢?这是因为染发剂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对肌肤造成了一种刺激,令头皮刺痒、灼痛、发红,有的甚至起疙瘩,溃烂的一种现象。

染发剂过敏怎么办:当我们出现了过敏反应时,应该用大量清水冲洗头发,洗去染发剂的残留,减轻过敏原刺激。之后,您需要迅速去医院,打针输液或吃药,治疗过敏。过敏反应已经发生,您不能等待,因为严重的过敏可能会导致人休克,及时去医院做处理很必要。

染发过敏比较常见,在您染头发的时候,我们建议您一定要做过敏试验。把染发剂涂在耳朵后面一小块肌肤上,等待15分钟的时间,看看情况,如果肌肤没有发痒,红肿的现象,您才可以使用染发剂,这也是为您的安全考虑。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染发剂过敏的一些症状和过敏后如何处理,我们建议您使用染发剂时,一定要离开头皮的位置,头发周围的肌肤也要涂抹上厚厚的凡士林,避免染发剂沾到肌肤上,这样可以保证您的安全。当然,现在有很多纯植物无化学添加的染发剂,在选择染发的材料时,可以选择这类无伤害的染发剂来染发,这样更为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