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鸡皮肤怎么消除  告诉你四个方法步骤

2015/10/25 14:05:07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顽固的皮肤疾病,它以成片的小疙瘩形式出现在人的身体部位,尤其恼人的是,有的鸡皮肤竟然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人的脸上。而脸上疙里疙瘩,那肯定是羞于见人了。

鸡皮肤是一种顽固的皮肤疾病,它以成片的小疙瘩形式出现在人的身体部位,鸡皮疙瘩常见的地方是手臂、腿部、颈部、背部等,尤其恼人的是,有的鸡皮肤竟然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人的脸上,每天出门就要面对很多人,而脸上疙里疙瘩,那肯定是羞于见人了,鸡皮肤怎么治?很多患者都在想方设法除去脸上的鸡皮肤,可是脸上不像身上,它不仅娇嫩而且在明面上,倘或出了一点差错,那将会给一辈子造成苦恼。

方法/步骤
1、脸上出现鸡皮肤让很多人不知所措,鸡皮肤长在了脸上,鸡皮疙瘩怎么治更是一个难题,鸡皮肤要求对脸部皮肤要极力维护,因为脸部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空气中的粉尘、阳光紫外线、电脑屏幕辐射等都对脸部皮肤造成很大伤害,在加上脸部自身的油脂分泌,这就使原本粗糙、干燥的鸡皮肤现象更加严重,所以,对脸部的护理就更为重要。

2、相对于身体其它部位的鸡皮肤来说,脸上的鸡皮肤一般都不太厉害,保护好了,也不会有太大的障碍,我们每天都要用洗面奶,而鸡皮肤患者的脸使用一般的洗面奶效果是不会太好的,要买那种特别滋润保湿去污的洗面奶才可以,因为鸡皮肤是特别干燥的皮肤,所以持久滋润是很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