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沉怎么办 送你们6个佳建议

2015/10/26 14:47:51 作者:T1-do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1.适度的有氧运动能带动身体的新陈代谢和 2.血液循环,令肤色红润有光泽。建议每周两次,每次至少一小时的有氧练习。3.午后,在办公桌上点一点柠檬、黑胡椒..

给暗沉肌肤的6 个最佳建议  1.适度的有氧运动能带动身体的新陈代谢和  
2.血液循环,令肤色红润有光泽。建议每周两次,每次至少一小时的有氧练习。  
3.午后,在办公桌上点一点柠檬、黑胡椒、丝柏等香熏油,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注意防晒,因为在使用了含AHA 或BHA 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后,皮肤变薄,很容易受到阳光照射的伤害,轻则晒出色斑,重则发炎。  
4.咖啡因、可乐,这些看来更可口的饮料,都会增加你身体的负担,表面看来它们让你精神焕发,事实却是它们让你的肌肤更加疲惫。不如来杯美味的红茶或是胡萝卜汁、黄瓜汁之类的,实在无法控制的话,那么就确保不要在下午5 点后饮用咖啡。缺乏维他命B 群,容易让人看来气色不佳,  
5.你可以在红色和绿色蔬菜、鱼类等水产品中,找到合适的补充来源,当然,市面上的各色维他命B 片剂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6.如果长期缺乏充足的睡眠,恐怕连上帝也没办法让你的气色好起来,所以,尽量让自己在晚上12 点到凌晨2 点间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使肌肤细胞得到足够的修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