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头发少如何变多的方法 六大方法让你再次拥有浓密秀发

2015/10/26 15:07:39 作者:Q-lime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平均有10-15万根头发,每根头发生长周期约4至6年,每个毛囊一生能长出25根头发。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正饱受头发稀少甚至是脱发的困扰。

3、各种头发造型产品必不可缺。对于发质细软的女生而言,让头发看起来更浓密可以借助喷雾的帮忙,梳理好头发以后,在发根喷少量的丰盈喷雾,如果没有专门用于发根的产品,可以用摩丝或者定型喷雾替代,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否则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4、层次感为造型加分。具有层次感的发型比发尾厚重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也更容易打理出蓬松的效果,所以不妨在理发的时候多试试层次感的发型。
5、切勿保养过度。过于频繁的梳头也是保持发丝浓密的大忌,如果频繁梳理发丝会让发根部分的油脂通过梳子转移到发干上,从而让发丝更加沉重,造型也变得更加扁塌没型,在梳子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宽齿梳,以减少与发丝表面的接触。
6、正确对待脱发问题。科学家发现,在头发的生长期中,包裹毛囊的胶原纤维网的硬化阻止了毛囊发育,进而导致头发缺乏活力,变得稀疏。随着毛发生长周期的循环,毛囊变得越来越狭窄,直至最后,毛囊中只能形成一个细细的绒毛。伴随脱发现象的继续,能够进入生长期的头发越来越少,最终导致头发浓密度降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