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齐肩发型图片展示 揭秘做黑色齐肩发型的方法

2015/10/21 11:55:16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小编看来这款齐肩发型就有点适合小淘气的女生了,手里拿着的毛兔与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说明发型极适合这位女生,刚到肩膀位置就结束的头发恰到好处。

女生齐肩发型图片

女生齐肩发型很多的,齐肩发型一般就属于短发了,爱美的你到底喜欢怎样的齐肩发型呢?小编用几年的发型设计经验来告诉你女生到底适合那类型的齐肩发型。

齐肩直发发型图片2015
关于流行与时尚,似乎很多人都摸不透,明明以往前几年的流行样式,可能在新年来临的时候再度成为一种时尚。直发发型设计流行已久,以前被认为是减龄妙发,近两年……
关于流行与时尚,似乎很多人都摸不透,明明以往前几年的流行样式,可能在新年来临的时候再度成为一种时尚。直发发型设计流行已久,以前被认为是减龄妙发,近两年也颇得时尚女生们的青睐和追捧。
你可以不懂时尚,但是可以效仿那些时尚的明星达人们,这款由明星熊乃瑾演绎的偏分齐肩直发发型,搭配名媛风的黑色修身礼服,更显气质独特。
直发虽然流行已久,但是近两年演变之后的直发似乎更加有气质,这款齐刘海的齐肩可爱直发发型,搭配甜美系的妆容,是卖萌新潮的女生2015年发型设计。

方法/步骤
1,这款齐肩发型非常适合都市里的时尚女郎们,四六分刘海能达到完美修颜的效果,右侧的头发具有弧度,一直弧度到发尾,发尾的弧度更加大了,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肉肉脸,能直接能达到修颜瘦脸的效果。
2,非常甜美可爱的一款齐肩发型,这款齐肩发型有点类似梨花头噢,同样是发尾具有大角度的内弯效果,能达到修颜瘦脸的效果,整款发型还呈现出厚实的效果,特别是刘海部位能看出极厚度,发尾不错,能很好的让你变得更漂亮。
3,在小编看来这款齐肩发型就有点适合小淘气的女生了,手里拿着的毛兔与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说明发型极适合这位女生,刚到肩膀位置就结束的头发恰到好处,女生的微微效果更是让她变得可爱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