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男士短发发型 秀出完美男士气质

2017/5/2 20:0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这句话不正体现出了男生对于发型的看重。的确,一款好看的男生短发发型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你的气质,所以选对发型真的很重要。

男生短发发型总的来说还是非常的丰富的,有像小学生常见的小平头和蘑菇头,干净而清爽。还有青少年喜爱留的锅盖头,帅气又不失年轻的气质等等。这些短发发型有它们的独到之处。同种短发在不同的人的身上体现出的气质是不一样的。

男生短短的头发可以改变出很多不同的发型,有像飞机头的清爽和精神,又有如板寸的干净利落,还有像大背头这样有型成熟的发型,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在这些发型中你总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发型。

许许多多的男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就是在理发店帅气的剪了一款发型之后,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昨天帅气的发型早已不复存在了,一头全是乱糟糟的,完全没有立体的效果了,就算你重新的图上发蜡,用发胶定型还是没有用。

许许多多的男明星都喜爱短发的发型,因为短发的发型更加的容易打理,而且在造型上风格各异、种类丰富。所以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短发更能让你屌丝逆袭成为一名帅哥,所以好好的打理自己的头发是非常的有必要的。

像是初中生这样的年龄段比较适合可爱阳光的短发发型。而稍微大一些的像二十好几的男生,可以用尝试一下烫染,烫染之后的短发更加的有型,更加的立体,能够让你的形象变得更为绅士,发型更为的百变,只不过打理起来变得比较有难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