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呢? 教你5大解决痘痘的办法

2015/10/26 23:09:3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

4拒绝长期染发烫发
染发烫发不可取,特别是在头皮已经滋生痘痘的情况下,建议不要染发烫发,以免染发烫发的化学药剂,通过创伤口渗入头皮肌肤,造成头皮过敏发炎等不良症状,如遇上由于工作性质必须染发的朋友,建议使用纯天然的染发烫发剂,并且保持染发烫发剂于头发的距离在1厘米以上。
5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对于存在头皮长痘痘困扰的爱发人士,建议日常注意个人饮食调节,多食清淡,多食蔬果,少时垃圾食品、高热量食物、油腻油炸食物...并且少食用刺激性食物和药物。日常还应当注意个人的休息时间,保证充实的睡眠,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将多余的垃圾废物、激素等排出体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