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看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2017/10/18 13:43:15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一天下来我们的脸会沾上很多灰尘,如果是带妆出门的话,脸上还会有很多化妆品残留,因此,只是用洗面奶洗脸是远远不够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般来说,卸妆膏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会受到重量的限制。正常情况下,超过100ML的部分就只能托运了,因此如果你是因为出差需要带点卸妆膏方便卸妆的话,那么就需要注意剂量了,尽量不要超过规定范围,不然麻烦的还是自己。但总的来说,卸妆膏还是比卸妆水方便携带,它的主要特点就是轻巧、携带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另外,就价格方面来说,比较好的卸妆膏是比较贵的。和其他的卸妆产品比较起来,它的质地比较柔软,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朋友来说,是比较合适的。相对于卸妆水的水润,卸妆油的柔和,卸妆膏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卸妆膏的卸妆能力还是很强的,如果你需要画大浓妆出门的话,那么卸妆膏是可以满足你的卸妆需要的,偶尔尝试一下别的卸妆产品也不错。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的皮肤都很敏感,使用比较刺激的卸妆产品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很红。但是卸妆膏的刺激程度还是比较低的,相对于卸妆油的温和来说,卸妆膏虽然会稍微刺激一点,但是比起卸妆水来说,还是很不错了。另外,使用的时候,用干净的手挖起一点,然后直接抹在脸上即可,等化开之后用化妆棉擦拭掉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卸妆膏的一些小知识了,喜欢卸妆膏的女孩子可以买来尝试一下,但是卸完妆之后还要记得再用洗面奶清洁一次面部,不然皮肤还是会受到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