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夸张化妆前后恐怖对比图展示 你必须记住的5大化妆误区!

2015/10/27 9:02:14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亦可以叫化装。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

化妆,亦可以叫化装。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化视觉感受的目的。化妆,能表现出人物独有自然美;能改善人物原有的”形“”色“”质“,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表达一种感受。
化妆误区
一、唇线分明不再流行
丰福浩一也说,唇线分明的化妆术不再受欢迎,流行只在上唇和下唇中间稍微取线,再把胭脂均匀散开,使双唇透露丰润饱满的本色。浓密卷翘的眼睫毛也是今春的美丽焦点,睫毛膏因此是最In的彩妆品,乃赶时髦者
的“美容必备”。
二、眼影紫蓝绿走俏
除睫毛膏,眼影今春同样大放异彩。丰福浩一说:“紫、蓝、绿是最走俏的颜色,但不宜涂太厚,上妆时,也不要只上眼睑而忽略了下眼睑和眼角部分,否则眼部化妆将失去平衡,显得‘头重脚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