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几个妙招来帮你

2018/1/23 13:3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风向时时变化,不断变化的彩妆、服饰还有发型。近期短发很受人追捧,但是,很难确定你是不是适合短发。如果剪了短发,却很难看怎么办?推荐几个补救措施来帮你。

很多美眉为了追赶潮流,都前赴后继的剪了短发。可是很多时候,效果却差强人意。不是脸型暴露无疑,还可能瞬间变的气质全无。这让每个爱美人士烦闷不已,如何能从丑丑的短发中找回自信呢?几个小妙招快来学习下吧!

推荐一:时尚烫发

剪了短短头发,效果差,可是头发又不能快速长出来,怎么办?其实,你可以再做个时尚烫发来补救!比如现在流行的梨花烫、蛋卷头、波波头等发型,不仅甜美可爱还很减龄。但是要排除烟花烫和螺旋烫,因为这样的造型过于夸张,并不适合所有人,不要一时心血来潮,之后悔恨莫及啊。

推荐二:可爱半丸子头

丸子头本身就就显得人很时尚、可爱、清纯,无论你年纪大小,只要顶着丸子头,都会分秒萌翻人。如果错减了短发,这个发型是个不二的选择。

推荐三:让发带帮你增加美感

发带是众多饰品中比较受女生们欢迎的一款,如果你剪了一个很难看的发型后,可借助一些颜色亮丽或者造型可爱的发带去“修正”发型,这样会让人忽略的你本身的发型,只注意你的头饰和搭配了。

推荐四:给头发换个颜色

不要把剪短了头发,样子很难看的责任,都归结到了头型不好上面。也许只是你的发色和它不配。我们完全可以尝试下新近流行的发色,或者用一些挑染技巧,给你的头发增加更多的时尚色彩。这样也许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