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有色口红 n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5/10/27 12:08:37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唇膏是冬天的必备品,想必爱美的亲们包包里肯定至少也有一支吧。但如果手上的护唇膏突然用完了,又或者买到的护唇膏颜色不是自己喜欢的怎么办呢?有位韩……

自制口红
材料:玫瑰花瓣若干(尽量多一些),蜂蜜一瓶,带密封盖的糖罐一个(超市和百货店有买),干净的纱布一块,大口杯一个,红葡萄酒一瓶。
先将玫瑰花瓣倒入糖罐(多多益善),
然后倒入蜂蜜,以盖满玫瑰花瓣为限。
然后盖上盖子,静置两周。
两周后,将干净的纱布覆盖于大口杯上,将糖罐缓缓倒入口杯中,倒完后纱布上滤出的红色粘稠物即是口红原料。
然后加入适量的红葡萄酒调节颜色深浅,多加酒则色深,少加色浅。
调好后,用医用棉签沾少许,即可往唇上涂了。

让蜡笔慢慢融化之后,加入蜂蜡,接下来均匀的熬制一段时间,把熬制好的口红浆注入用完的口红棒中。等凝固后就可以用了,甚至号称效果不会输给大牌。至于原料,完全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而选择。如果您信奉素食主义,那么口红中就不要使用蜂蜡和羊毛脂(源于羊腺体),而改用大豆蜡、橄榄油、可可脂、非洲酪脂和芒果油。如何添加色素是个难题,一般说来,添加云母片能达到闪光的效果,网上有很多解决方法,比如添加蜡、油脂和染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