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痘印如何消除干净 6个妙招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2015/10/28 19:43:01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的皮肤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如何消除痘印?接下来小编介绍6个妙招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妙招1:按摩法
经常按摩可以淡化痘印,因为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特别是刚刚脱落的血痂疤痕,经常按摩真的可以让痘痕消失,当然还要结合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才有效果哦!
妙招2:酸奶去痘印法
这是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但需要长期坚持。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