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应该先擦乳液还是先擦精华 用错钱都白花了

2018/1/2 12:3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方式和顺序能让我们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同时也更加的科学。而在我们进行皮肤护理的过程中是先擦乳液还是应该先擦精华很多小仙女傻傻搞不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这些日常的皮肤护理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比如化妆水、美容水、精华、乳液、面霜、眼霜等等不同的产品。而对于各种护肤产品来讲,我们都需要一定的了解并且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使用顺序。

一旦使用顺序出现颠倒,可能会出现营养吸收不良,甚至出现皮肤搓泥的现象。来了解在皮肤护理的过程中是应该先擦乳液还是应该先擦精华,掌握正确的科学的护肤顺序,让皮肤呈现更加健康的状态。

来源:站酷

皮肤之所以会使用到不同的护肤品,是因为不同的护肤品进入我们皮肤的层次是不一样的,比如,精华会到达皮肤的基底层,乳液会到达真皮层提供营养,化妆水和面霜到达角质层或皮肤面层保留水分,提供营养。

正常的科学的化妆顺序是化妆水,能够对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形成一定的滋润作用,在皮肤一个放松的状态下进行精华的使用。精华可以到达皮肤的基底层,对皮肤的角质层进行软化,而且能够有效的提高皮肤对后续营养产品的吸收。

来源:站酷

而且精华液的浓度程度也相对较高,再加上经过各种化妆品厂家的特殊处理,以后精华有非常明显的护肤效果。无论是在抗衰老或者是保湿美白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所以精华应该是用在乳液和面霜之前。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顺序会让皮肤吸收更多营养,千万不要用错,不然昂贵的精华就浪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