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青春痘是怎么回事 引起痘痘的2类因素分析

2015/10/28 19:48:48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下巴有很多痘痘、有些长在脸颊、有的人长在额头。痘长的地方不同,原因也不一样!痘痘长在额头跟你的生活压力有关系,还有如果你是刘海发型,那就跟你的头发有关系。

有些人下巴有很多痘痘、有些长在脸颊、有的人长在额头。痘长的地方不同,原因也是不一样的!痘痘长在额头就跟你的生活压力有关系,还有就是如果你是刘海发型,那就跟你的头发有关系! 痘痘长在下巴是因为你的肠胃不好,你的生活中可能存在消化不好,便泌这些情况,导致你体内的毒素堆积,不能及时的排除体外,所以会长痘痘。
痘痘的发病原因较多, 主要有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二类。  
(一)内在因素:  
1.雄激素分泌过盛: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2.与女性生理周期有关:有些女性在月经来临之前,面疱加剧。主要与激素分泌改变有关。  
3.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  
4.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  
5. 及甜食。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如巧克力、花生、油炸食品、甜食、油腻等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酸辛辣物等对皮肤有负面的影响,若身体缺乏某种营养素如(每日铁的合成物摄取不足)也会引发青春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