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发型  成熟打扮让你展现知性更吸晴

2015/10/28 20:47:2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熟的发型有很多种,有像可爱公主式的半扎发发型,也有成熟干练的半扎发,而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几分凌乱感的韩式大发发型!搭配出一款时尚又靓丽的发型却要费一番功夫。

成熟的发型有很多种,有像可爱公主式的半扎发发型,也有成熟干练的半扎发,而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蓬松而又透着几分凌乱感的简单韩式大发发型!

半扎发也是最经典的发型,很受女生们的喜爱,随性的感觉透着几分轻熟女的典雅气质,发尾内扣的弧度自然又大方,头顶稍稍拉高的头发使头型看起来更完美,中长发既有年轻的活力,又有知性的优雅。

碎碎的弧形斜刘海,修颜又减龄,配上半扎发,更加彰显出甜美内敛的气质,微微凌乱的扎发,极具优雅知性小女人味,由内而外散发出优雅的温柔美。修饰出鹅蛋脸女生的线条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