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削眉笔才正确 简介3大画眉技巧介绍

2015/10/29 14:16:11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化妆用的眉笔和眼线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好这个眉笔,其实这也是很关键的一步。

我们化妆用的眉笔和眼线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眉笔和眼线笔。

1、首先是挑选笔。我们的眉笔和眼线笔要选择软质地的,颜色要正,对于笔芯,要先来在纸上划一下,线条流畅的是比较好的。
2、选择工具。用来削眼线笔或者眉笔的工具,不要用转笔刀和卷笔器。一定要用刀片来手动去皮。
3、削的是笔芯。现在的眼线笔和眉笔有可以撕的笔筒,所以我们削的就只剩下笔芯了,对于削笔的时候,要先把笔削薄,然后磨成斜的,在手背上试验笔尖不再刺手和犀利就好。

4、保证笔尖不顿。在我们开始画眉毛或者眼线后,要保证笔尖薄薄的,如果薄的地方用完后,用到厚的地方,就要再次削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