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什么时候用 这些情况赶快用起来

2018/1/24 11: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只要是对化妆这件事有过接触的朋友都会听过隔离霜,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不知道隔离霜应该在什么时候用,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话就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可能有很多刚刚学会使用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皮肤的女孩子对于各种的彩妆产品还不是很熟悉。特别是隔离霜,有很多的人不知道隔离霜应该在什么样的时候使用,那么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隔离霜应该要什么时候使用以及要怎么用的问题吧。

首先我们来讲一讲隔离霜它具体有什么样的作用吧。其实隔离霜它是防晒霜的一个升级版,它除了具有隔离作用,还糅合了防晒霜的防晒功能,所以相当于涂了隔离霜之后就可以省去涂防晒霜的步骤,而且还具有了隔离的效果。

这个隔离的效果主要就是为了隔离皮肤和彩妆之间的直接接触,可以使我们的皮肤不会被彩妆产品所直接伤害。同时当我们处在一个空气质量不是很好的环境中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空气里面的一些灰尘还有细菌如果直接接触到我们的皮肤就很有可能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而往脸上涂上隔离霜也就可以很好的隔离皮肤和空气的直接接触从而能够有效的防止我们的皮肤被伤害,因此在一定的程度上面,隔离霜它是可以起到一个相当不错的保护皮肤的作用的。既然我们已经初步的了解了隔离霜它具有什么样的作用,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理清隔离霜到底在什么时候才可以用的这个问题了。

首先我们已经知道了隔离霜它能够起到一个防晒的作用,所以其实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防晒霜但是手边却没有防晒霜并且来不及购买新的防晒霜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隔离霜来紧急代替防晒霜起到一个替皮肤隔离紫外线的功能。

同时隔离霜它在一定程度上还有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提亮肤色以及轻微的遮瑕的功能,所以如果你的皮肤底子好的话,那么直接涂隔离霜就可以帮你打造出一个非常自然清透的裸妆效果,不用费很大的力气去涂各种粉底液还有遮瑕液,因此当你想要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好一些,但又不想费太多的力气去化妆的时候,那么你也可以使用隔离霜来帮助你。

然后在平常的生活中即使不出门,你其实也可以是往脸上涂一些隔离霜来保护自己的皮肤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对着电脑或者是手机,这些电子产品的辐射同样是会像紫外线一样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涂一些隔离霜也可以很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

除了面对这三种情况的时候可以使用防晒霜,当我们想要给自己化妆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它的发明主要就是为了隔离彩妆和皮肤的接触的,所以当你想要给自己化个妆的时候,你也可以先使用隔离霜来为自己的皮肤保驾护航。

那么要怎么样使用隔离霜呢?很简单,那就是先给自己洗个脸,然后再往脸上涂上一些爽肤水还有乳液,涂完后就可以继续往脸上涂隔离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