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推荐 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

2017/9/24 9:22:12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对于每个人都是相重要的,白天的护肤可以精简,但是晚上的护肤可不容忽视。因为晚上是肌肤能够得到充分休息的时间,对护肤品的吸收也会有更好的效果。

很多人知道白天护肤,却忽略的晚间护肤,其实晚上的护肤对于皮肤改善有更好的效果,做好晚间护肤也能更好的促进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首先,晚间护肤的第一步就是到位的清洁。经过了一整天在室外及其他地方的奔波,我们的皮肤不仅承受了化妆品的负担,还受到了灰尘一类脏东西的伤害,所以回家之后第一步应该进行到位的面部清洁。对于化妆的人,彻底的卸妆清洁至关重要,如果清洁不到位,将会引发闭口、痘痘等问题。

在卸妆产品的选择上,如果带妆时间过长,或者使用了很持久的化妆品,我们更应当选择卸妆油,而只是卸防晒和淡妆的话,卸妆乳或卸妆水也是比较清爽方便的选择。在卸妆之后,我们应该使用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保证面部没有化妆品的残留。

在进行面部的清洁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成分较简单的爽肤水来保持面部湿润,便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清洁面膜进行一次深度清洁,但是清洁面膜的使用频率不宜过高,油性皮肤及混合型皮肤一周一次或两周三次即可,干性皮肤可以延长周期。

爽肤水或清洁面膜之后,就是精华液的使用,精华液的选择应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如果是干性肤质,应该选择滋润点的精华,油性皮肤可以偏向更为清爽的质地。如果有肤色暗沉问题,想要提亮肤色,那么含有烟酰胺成分的精华将是一个很好地选择。对于敏感肌肤,应该避开成分不耐受的产品,选择相对温和或含有神经酰胺的产品。

在精华液之后,就是乳液或面霜的使用了。在比较炎热湿润的地区,油性或混合型皮肤的人应当选择比较清爽的乳液或面霜,避免太过油腻。而干性皮肤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面霜,只要能保证皮肤得到一定的油分即可。

在经过一系列的护肤步骤之后,让自己能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让皮肤充分吸收护肤品。经常熬夜只会带来更多的皮肤暗沉、毛孔粗大、加快皮肤衰老等问题,所以在花了价钱保养皮肤的同时,调整好作息,早睡早起,健康饮食,才能让护肤品发挥更好的作用,让你的皮肤得到质的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