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羊奶皂可以洗脸吗 了解用羊奶皂的五大功效

2015/10/30 1:12:1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羊奶,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EGF),EGF能强烈刺激细胞生长、抑制衰老基因的出现,除了滋润作用外甩了牛奶一条街其实,含量高达72%的纯橄榄油才是其皂之精华。

羊奶,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EGF),EGF能强烈刺激细胞生长、抑制衰老基因的出现,除了滋润作用外甩了牛奶一条街~~其实,含量高达72%的纯橄榄油才是其皂之精华。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 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羊奶在国际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 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欧洲鲜羊奶的售价是牛奶的7倍。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

由于消费者意识抬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身体护理产品是否添加了人工化学成分,消费型态转向天然、有机,羊奶皂也因此被大家关注。以下就提供大家五种使用羊奶皂的好处:
1延缓肌肤老化
羊奶皂富含α-羟基酸、乳酸,可分解并去除肌肤上的死皮细胞,留下新细胞,肌肤因此显得光滑、年轻。
羊奶皂怎么样,羊奶皂有哪些功效
2不含人工化学成份
超市货架上贩卖的水性肥皂使用刺激性的化学酸去除死皮,对肌肤产生的影响类似化学灼伤;羊奶中当中的α-羟基酸会帮助肌肤,而不是分解死皮并让它进一步老化。
3抗炎
羊奶的脂肪分子含量可减少皮肤发炎,羊奶霜具有保湿、舒缓干肌、修护受损肌肤及抗炎等功效。
羊奶皂怎么样,羊奶皂有哪些功效
4富含营养素
羊奶富含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如维生素 D、 C、 B1、 B6、 B12 和 E 等等,可借由肌肤吸收到人体内。
羊奶皂怎么样,羊奶皂有哪些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