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有黑点症状   眼睛斑点6点鉴别诊断

2015/10/30 11:01:5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球黑点是指白眼球部位出现颜色改变的症状。正常人的白眼球无其他颜色,一般白而有光彩。如果内脏有病,在白眼部出现颜色改变。斑点周围均正常,多证实患有蛔虫症。

眼球黑点是指白眼球部位出现颜色改变的症状。正常人的白眼球无其他颜色,一般白而有光彩。如果内脏有病,在白

眼部出现颜色改变。幼儿的白眼球上,经常见有蓝色、灰色、或暗灰色的斑点,单个或散在多发,境界清楚,斑点周围均正常,多证实患有蛔虫症。

见有蓝色、灰色、或暗灰色的斑点,单个或散在多发,境界清楚,斑点周围均正常。如发现有此种斑点,到医院查一下大便中有无蛔虫卵便能确诊。
一、泪液乳酸脱氢酶
泪液中的LDH(EC1.1.1.27)和MDH(EC1.1.1.37)主要来自眼角膜上皮。它们在泪液中的浓度约为血清中该酶浓度的20倍。泪LDH主要含M亚基,以LDH5和LDH4含量最高。泪液MDH同工酶,用醋纤膜电泳,可分离出MDHs和MDHm,健康人泪液以MDHs为主。
二、泪液乳铁蛋白
LF因首先在牛乳中发现,且具有很强的结合高铁的能力而得名。它是一种糖蛋白,等电点约pH7。8,分子量在75~86kD,蛋白质部分由一条多肽链组成。LF能抑制多种细菌的生长,还可促进溶菌酶的抗菌作用,与SIgA协同,抗菌活性较两者单独存在时都更强。LF存在于人体多种体液和分泌液如乳、泪、唾液、精液、尿液、胰液、胆汁及呼吸道分泌物中。人体各种体液内的LF具有相同的免疫学特性。
鉴别诊断
正常人的白眼球无其他颜色,一般白而有光彩。如果内脏有病,在白眼部出现颜色改变。幼儿的白眼球上,经常见有蓝色、灰色、或暗灰色的斑点,单个或散在多发,境界清楚,斑点周围均正常,多证实患有蛔虫症[1]  。

123下一页